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苏炳添透露奥运后将结婚 全力备战冲击接力决赛

2016-08-16 15:29:2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苏炳添早前流出的婚纱艺术照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尽管结束男子100米的争夺,但对于苏炳添来说还有4×100接力的重任,中国飞人更看重接力项目,而接受采访时他透露将在里约奥运会之后与女友步入婚姻殿堂。

  男子100米止步半决赛,尽管自己有跻身不到决赛的准备,但苏炳添对表现不是很满意,“主要是在节奏上没处理好,预赛跑出去感觉非常重,觉得处在第一个位置就发力过狠,身体有些后仰,当旁边对手冲过的时候,我身体就僵硬了。”

  苏炳添否认天气影响自己的表现,还是自己的原因更多一些,没能把握好场上的节奏。但值得肯定的是,苏炳添经过调整后第二枪表现明显好很多,“第一枪没有完全投入进去,让自己半决赛尽可能积极调动,而第二枪情况好很多,能参加奥运会就要全身心投入到比赛,要非常关注,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

  27岁的苏炳添还透露将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结婚成家。“确实有这个计划,我也到了成立自己小家庭的时候了。”去年世锦赛苏炳添取得突破,而他的恋情也被曝光,飞人原来早就名草有主,如今有情人也即将终成眷属。

  当然对于苏炳添而言,能在奥运会接力赛事取得佳绩是再好不过的结婚礼物,而谈到接力项目,苏炳添直言有机会没把握,“实际上我们更重视接力项目,但我们也是冲击进决赛,也没有完全把握进决赛。”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