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李雪芮:很开心家人现场助威 备战半决赛不紧张

2016-08-17 08:07:00|来源:搜狐|编辑:位中阁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里约奥运羽毛球女子单打1/4决赛中,中国选手李雪芮以2:0(21:12,21:17)横扫泰国选手蓬迪,晋级四强,半决赛将战排名世界第一的西班牙选手马林。

  赛后李雪芮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特别激动,我今天表现得挺好的。”

  在谈到打败卫冕冠军蓬迪有何感想时,她表示,“我没想太多,所以就没有压力,我把一切抛在脑后,集中精力在比赛上。”

  当被问到下场比赛中对战头号种子选手马林是否有压力时,李雪芮坦言,“我不太有压力,也许是因为我们都为这次比赛付出了很多,所以我觉得赛前放松会很有帮助,比赛时我也会竭尽全力。”

  李雪芮提到现场观众时开心地说“今天妈妈也在观众席上,我能想象到他们都在为我加油助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