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洛城专家:阿联可帮湖人卖球衣 对胜负基本没影响

2016-08-17 15:30:2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据报道,湖人接近与易建联达成签约协议,广东宏远俱乐部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全力支持易建联与湖人签约,但阿联新合约的具体细节还没有公布。

  洛杉矶本地媒体也开始热议这位新援,NBC体育洛杉矶本地站的记者就表示,在此前进行的中美男篮热身赛上,湖人新帅沃顿、总经理库普切克都现身观看,而易建联那场比赛得到了18分7助攻,虽然中国还是大败。而在奥运会小组赛里,易建联的表现也非常亮眼。

  专家认为,虽然湖人肯定易建联的篮球能力(毕竟他在CBA入选过8次全明星,拿到2次常规赛MVP,夺得了4个总冠军),但他背后的中国市场,也是促成这次签约的重要原因。易建联的到来,并不会改变湖人的现状,让湖人多赢多少比赛,下赛季的湖人依然会是西部下游球队。但他在中国的影响力,却能让湖人保持人气。

  湖人曾经选中过孙悦,但他在湖人只打过一个赛季,基本没得到上场机会。林书豪是华裔,在湖人的一年虽然场上表现不好,但人气依然还很高。但现在易建联却可能让湖人卖出更多球衣,哪怕战绩糟糕。而且,湖人接下来打算售卖球衣广告,有易建联的影响力,他们自然也可以抬高价格。

  因此专家也表示,易建联在场上会打成什么样、能否再次融入NBA的环境,没人可以预测。这笔签约对湖人的实力没有太大影响,但就底线而言,他的到来对湖人也绝对没有坏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