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沃尔什无缘决赛 巴西保留夺冠希望

2016-08-17 13:46:52|来源:新华社|编辑:刘蒙召

  沃尔什无缘决赛 巴西保留夺冠希望

沃尔什无缘决赛巴西保留夺冠希望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镜宇、徐征) 里约奥运会沙滩排球男女半决赛16日全部结束,3届奥运会冠军、美国名将沃尔什和她的搭档罗斯无缘决赛,而阿利松/布鲁诺则为巴西男子沙排保留着夺冠希望。

  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女子半决赛中,德国组合路德维希/瓦尔肯霍斯特出人意料地以2:0轻松战胜来自巴西的夺冠热门拉丽莎/塔莉塔,率先拿到决赛门票。

  随后,同样是东道主夺冠热门的2015年世锦赛男子冠军阿利松/布鲁诺顶住压力,在一场世界冠军级的对决中以21:17、21:23和16:14力克2013年世锦赛冠军、荷兰名将布劳沃/梅夫森,进入决赛。这场比赛是一场精彩的拦网大战,阿利松/布鲁诺在拦网得分方面以12:10盖过对手,也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在16日晚进行的另外两场半决赛中,沃尔什/罗斯在女子第二场半决赛中0:2负于来自巴西的世界冠军阿加莎/芭芭拉,而意大利的尼古拉/卢波在男子第二场半决赛中2:1淘汰了俄罗斯的谢苗诺夫/克拉西利尼科夫。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