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奥运会17日比赛看点:乒乓球男团决赛上演

2016-08-17 05:54: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高佳义):当地时间8月17日,里约奥运会将进入到第十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奥运选手将在乒乓球男子团体和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两个项目中冲击金牌。

  从8月17日开始,里约奥运会跆拳道项目正式开赛,当地时间上午10点30分,两届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吴静钰将亮相女子49公斤级项目的预赛,这一项目的决赛将在晚间10点进行,如果吴静钰能够夺冠,她将成为历史上首位三夺奥运金牌的跆拳道选手。

  乒乓球项目将在当天产生最后一块金牌。当地时间8月17日晚间19点30分,马龙、张继科与许昕组成的中国乒乓球男队将迎战日本队,不出意外,他们将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女子自由式摔跤69公斤级决赛将在当地时间8月17日18点35分进行,中国选手周凤将从上午的预赛打起,她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而女子拳击轻量级半决赛将在当地时间8月17日14点进行,中国选手尹军花将对阵芬兰选手波特科宁。

  除此之外,当天上午还将进行羽毛球男单1/4决赛,林丹和谌龙都将登场亮相。冯珊珊与林希妤将会出战女子高尔夫赛事的第一轮,任茜与司雅杰亮相女子跳水10米台预赛,在世锦赛有过上佳表现的李强也将迎来男子单人划艇200米的小组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