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东京见!大空翼"连接"巴西与日本 安倍变超级玛丽

2016-08-22 09:20:3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里约奥运结束后,下一届奥运将在日本东京举行,本次闭幕式上,也呈现了下届奥运主办地的元素。大空翼、超级玛丽等中国漫画迷耳熟能详的卡通人物纷纷上镜,而扮演超级玛丽的则是现任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在东京时间开始阶段,首先出现在人们面前卡通形象是大空翼,作为日本漫画《足球小将》的主角之一,他的梦想正是去巴西踢球。通过这一卡通人物,巴西和日本搭起了桥梁,结合了起来。而后,日本著名游戏角色超级玛丽通过VR技术呈现在人们面前,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当从虚拟世界切换回现实的主会场后,扮演超级玛丽形象的是安倍晋三,他是在2012年接任日本首相一职,并在2013年伴随东京申奥成功。

图片默认标题

  除了日本卡通人物,日本国旗与东京湾等图案(形象)也在闭幕式中展示,奥运会东京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