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朱8新赛季变身"朱指导":提醒年轻球员纠正坏习惯

2016-08-23 11:07:3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7月底结束美国拉练归来的宏远男篮,目前正在广州二沙体育训练中心进行封闭训练,备战9月初的新赛季体能测试。日前俱乐部正式对外确认,朱芳雨将以球员兼助理教练的身份,出现在下赛季CBA赛场。

  同时宏远方面向本报确认,在现有的主教练杜锋、助理教练朱芳雨、体能教练肖恩之外,球队还将补充技术指导海恩斯,以及尚待最终确定的一名外籍助教,组成新赛季教练组。无论从人数还是分工看,与之前相比均更为完备。

  朱芳雨接受新挑战

  虽然刚刚正式确认,但实际上朱芳雨进入助理教练的岗位,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之前球队美国拉练,在杜锋观摩夏季联赛期间,便是朱芳雨负责日常带队训练,且效果非常不错。“朱芳雨兼任助理教练,是俱乐部之前的决定,作为球员他的能力不用多说,对于队友也非常熟悉。”宏远方面回应。

  “新的工作岗位,心理上肯定是新的环境,希望挑战一下工作上的难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朱芳雨表示:“进入管理层后,更多的时候要考虑球队如何发展,今年球队整体上来说比较年轻。在年轻球员这个阶段,他们应该注意的东西有很多,不光是球场上那些坏习惯,包括生活当中,我的职责就是不断去提醒,纠正他们。”

  外籍助教仍在甄选

  在美国约两个月的苦练,令宏远球员在身体对抗等多方面都有了明显提升,目前全队在二沙岛封闭训练,除了全力备战体测,实战对抗也有安排。据宏远方面介绍,本周六(27日)华南虎就将与新世纪在梅州进行一场热身赛。

  朱芳雨作为助理教练之外,宏远的教练组成员还在扩充之中,之前美国拉练期间担任球队技术指导的海恩斯,已经再度与球队会合,另外一名外籍助理教练,华南虎仍在甄选。“我们的目标没有变化,最近的训练大家都非常努力,期待新赛季有好的表现。”宏远方面表示。

  另据消息,新赛季CBA赛程日前曝光,10月30日宏远揭幕战主场VS佛山,“元旦大战”客场VS辽宁,38轮常规赛将于2017年2月19日结束,全明星周末将于2017年1月7日和8日举行,1月25日至2月4日为春节休赛期。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