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詹皇:夺冠后没嘲讽勇士 终极勇士T恤乃妻子准备

2016-08-24 10:54:5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当骑士在总决赛第七场战胜勇士夺冠后,勒布朗重新回到了联盟的巅峰王座。而在飞回克利夫兰的路途中,他穿了一件印着“终极勇士(Ultimate Warrior)”的T恤迎接家乡球迷,被解读为对勇士的挑衅和回击。

  但最近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完全没有讽刺的意思,这件T恤并不是自己计划穿的。“其实这件事很有意思,是我的妻子帮我打包带着的。有一次她问过我最喜欢的摔跤手是谁,我跟她说了一些人的名字(其中一位绰号就叫终极勇士),等我有回训练结束后回家,就发现卧室里摆了几件关于这些人纪念衫,就是她买给我的。”

  “在整个季后赛,我爱穿的T恤其实是The Undertaker(也是另一位摔跤手)的,我准备的也都是这件。但因为那件衣服被香槟浇透了,我得换新的,在包里就只剩下那件终极勇士的了。我剩下的衣服都在飞机货舱里取不出来了,所以只能穿那件。”

  “你可以问我的队友,事情缘由就是这样的。但大家都不相信,都觉得我是故意的,但真不是……”他解释道。

  但不管怎样,这件衣服当真也完美契合了骑士夺冠后的氛围,有什么比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战胜了73胜的卫冕冠军勇士,然后自称为“终极勇士”更霸气的回击呢?

  反正梁子已经结了不少,再怎么说也没用了,新赛季勇士跟骑士的第一次交手将在圣诞大战,球迷们肯定都已经做好准备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