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钱就卖!曝曼联为小猪标价200万 尤文或接手

2016-08-24 09:10:08|来源:搜狐|编辑:刘蒙召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23日,德国媒体曝出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已经与曼联取得联系,他们希望以250万欧元的超低价签下德国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刚刚过了一天,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就做出了回应,曼联方面表示只要有人愿意出200万英镑,就可以带走小猪,这也足以看出穆里尼奥清洗小猪的决心了。

  小猪现年32岁,竞技状态虽然大不如前,但身价绝非只有200万英镑那么夸张,他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上还曾替补上场并取得进球,因此曼联为他开的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实际上就是面子上的问题,穆里尼奥一刻也不想让小猪留在红魔了。

  2015年夏天,范加尔花了700万英镑将小猪从拜仁带到了老特拉福德,他告诉小猪,1年之后小猪可以随便转会,去哪里都可以。物是人非,一年后范加尔已经离任,而新上任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明确地告诉了小猪,在他的手下小猪不可能有上场机会。

  目前,施魏因斯泰格还在曼联的卡林顿训练基地与预备队的一堆小孩进行训练,但穆里尼奥似乎越看小猪越不顺眼,他禁止小猪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出场,原因是小猪的出场会阻碍曼联青年球员的发展。现在终于有球队愿意对小猪报价了,曼联欣喜若狂,即使与买来时的700万英镑相差500万英镑,曼联也愿意吃这个亏,他们根本没有心理价位,只要你愿意出钱,小猪就转会你们队。

  但小猪转会最大的阻碍就是他高达19万英镑的周薪,因此这个夏天一直没有球队对小猪问津。就算是花大价钱招揽世界过气球星的美国职业大联盟都不愿意接手小猪的大合同,况且小猪的身体状况以及场上表现早已呈下降趋势了。

  但尤文似乎对这些毫不在意,他们将施魏因斯泰格视为巴黎圣日耳曼中场马图伊迪的替身,如果巴黎坚持不放人的话,尤文很可能“帮”曼联一把,毕竟这两家俱乐部在今年夏天已经做成了一笔博格巴的惊天交易,正处在蜜月期,因此两家俱乐部很可能一拍即合,而且尤文队中还有小猪在德国队的老乡赫迪拉。

  除了尤文之外,刚刚打进欧冠正赛的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也在招兵买马,新任主帅罗杰斯就表达了对小猪的兴趣,他表示:“我可以把他招进队伍中,但绝不是让他来养老的,我需要他在场上奔跑来证明自己。”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