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频繁现身妻子网球赛 曼联大佬警告成耳旁风

2016-08-25 08:58:5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施魏因斯泰格被穆里尼奥放弃后,只能随曼联预备队训练。《每日邮报》披露小猪现在的处境完全是咎由自取,上赛季队友告诫他别老跑去看伊万诺维奇的网球比赛,应该专心康复,但他没有听取意见。

  上赛季养伤期间,小猪频繁现身未婚妻伊万诺维奇(现任妻子)的网球比赛现场,高调亮相,丝毫不忌讳队友和外界的评论。曼联和曼城争夺欧冠席位时(曼联最终因净胜球劣势屈居第5),小猪因伤没能出场,但他没有专心养伤,却跑去看网球赛,这一举动引发了红魔多位大腕的强烈不满。

  据悉曼联队友告诫小猪应该留在曼彻斯特专心养伤,而他环游全球支持伊万的新闻报道让他们厌烦。不管是迈阿密,还是马德里,小猪和伊万如影随形,但队友认为这对曼联年轻球员和球迷的影响很不好。

  上赛季小猪只首发了13场英超比赛,打进1球,却拿着20万英镑的高昂周薪,贡献和收入不成正比。他频繁亮相网球场还给穆里尼奥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结果被穆帅赶出一队更衣室,只能和预备队一起训练。

  小猪的合同还剩2年,昨天他公开表示会留下来争取出场机会,并表示曼联是他在欧洲的最后一站。加盟美国MLS可能让小猪的妻子伊万心动,但MLS转会窗明年2月才重新打开,而中超转会窗要等到明年1月,所以这半年时间小猪只能留在曼联等待机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