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资本即将入主英超升班马 弗爵助手继续执教

2016-08-25 09:09:3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人和董事长戴永革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中国人和商业集团即将入主英超赫尔城俱乐部,这笔收购只等英超官方批准,而弗格森的老助手麦克-费兰将继续担任赫尔城主帅。

  据悉人和商业集团已经和赫尔城现任老板、阿拉姆家族在原则上达成一致,只等英超官方批准。这次收购可能要持续到夏季转会窗结束后,人和和阿拉姆家族要在球员引进和出售的所有决策上达成一致。

  临时主帅麦克-费兰是双方谈判的关键部分,英媒称他将转正。新赛季费兰已经率队取得三连胜,深得球员拥护。他曾长期在曼联担任弗格森的助手和一队教练,经验丰富,荣誉等身。

  人和集团董事长戴永革和姐姐戴秀丽已派亲信入驻赫尔城,和现任老板阿瑟姆-阿拉姆的儿子伊哈伯-阿拉姆合作,完成收购前的平稳过渡。本周六戴永革家族将现身赫尔城对曼联的英超比赛现场,另外他们也现场观看了赫尔城战胜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的首轮比赛。

  戴永革的企业从事地下商业区的开发和经营管理,以“地下服装商业地产”闻名,2008年9月,人和集团在香港上市。人和集团还拥有中甲俱乐部北京人和。赫尔城被收购前,英超的西布朗,英冠的狼队以及英甲的波特瓦尔都已经被中国人收购。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