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纳吉布夸奖凯旋回国的奥运健儿是国家英雄

2016-08-25 10:03:34|来源:中新网|编辑:刘蒙召

  纳吉布夸奖凯旋回国的奥运健儿是国家英雄

  中新社消息: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4日在吉隆坡夸奖征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马来西亚国家队时表示,他们都是我们的英雄。

  纳吉布在致辞时表示:“代表我国出征里约奥运会并取得成功的运动健儿们,代表着全体马来西亚人,这些运动员体现的体育精神已经超越了种族与宗教”。“虽然我国无法获得金牌,但我们也创造了我国在奥运历史的最佳成绩”。纳吉布当日还宣布,所有在里约奥运会赢得奖牌的马来西亚健儿,将追加20万林吉特奖金(4.90万美元)。

  马来西亚在本届奥运会共获得的4银1铜,是马来西亚独立近60年来取得的最佳成绩。马政府之前宣布,奥运银牌及铜牌得主可分别获得30万林吉特(7.35万美元)及10万林吉特(2.45万美元)的奖励。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