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小猪或加盟广州恒大 与暴力鸟组梦幻中场

2016-08-25 16:32:2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曼联中场施魏因施泰格已经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之中,关于他的未来也是众说纷纭。而在近日,小猪发表声明称曼联将是他在欧洲效力的最后一家俱乐部,而这也意味着小猪的未来只属于非欧洲的俱乐部。英国媒体《每日星报》也对此进行了报道,这家英国媒体认为,美国、中国、澳大利亚以及卡塔尔将是小猪可能的去处,在谈到中超时,《每日星报》认为,中国的广州恒大有意前德国队长,希望他和保利尼奥组成梦幻中场。

  小猪在拜仁效力多年,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竞技状态也出现了下滑。已经不在瓜迪奥拉建队计划中的小猪因此在去年夏天选择离开,加盟了英超豪门曼联。而在上个赛季,这位德国国家队的队长表现不佳。在穆里尼奥接手了曼联后,小猪也没有了未来,鸟叔将德国人的球衣以及球鞋清除出了曼联一线队的更衣室,而前德国队长只能与曼联的青训队一起训练。

  在曼联失宠后的小猪也引起了许多球队的关注,但是小猪近日发表声明称曼联将是他在欧洲效力的最后一家俱乐部。而这也意味着,小猪如果选择转会不会在欧洲踢球。《每日星报》分析认为,小猪有四个去处,分别是美国、中国、澳大利亚以及卡塔尔。

  这家英国媒体也着重谈起了小猪加盟中超的可能,中超球队花费了4800万欧元引进胡尔克,而且给了他一份32万英镑周薪的合同,施魏因施泰格的名气比胡尔克要大得多,因此毫无疑问的是,中超球队一定会非常愿意签下小猪,而来自广州的恒大队则可能是小猪的未来东家,恒大希望小猪与保利尼奥能够组成梦幻的中场。

  不过,施魏因施泰格目前尚未最终决定是否加盟恒大,现在中超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即使加盟,也要等到明年一月。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