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否认接洽里皮顶替埃里克森:埃帅已完成续约

2016-08-26 09:08:33|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上港否认接洽里皮顶替埃里克森:埃帅已完成续约

  埃里克森

  近日,美国媒体《福克斯体育》曝出消息,上港俱乐部正在与意大利名帅、银狐里皮进行接触,准备用里皮替换俱乐部的现任主教练埃里克森。不过,上港方面否认了这样的说法,埃里克森与上港签订的是一份2+1的合同,目前已经触发了续约条件,埃里克森已经与上港俱乐部自动续约一年。

  根据《福克斯体育》的报道,如果上海上港在亚冠联赛1/4决赛阶段被韩国全北现代淘汰出局,埃里克森可能会下课。《福克斯体育》报道称,前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准备重新出山,他有可能成为埃里克森的继任者。

  不过,这样的说法存在很多的可疑之处。首先,虽然上港在近期遇到很大的困难,但整体战绩并不差,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高歌猛进,进入淘汰赛后又绝杀击败了日本球队东京FC。在球队伤病严重的情况下,上港在23日晚进行的亚冠1/4决赛中,以0比0逼平了韩国的巨无霸球队全北现代。联赛方面,上港排在第4位,也具备竞争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的希望。

  而且,银狐里皮在之前已经多次表态,广州恒大是自己执教的最后一家俱乐部,以后不会再执教俱乐部。即便是出山执教,也希望是执教一支国家队。

  上港俱乐部的相关人士昨天回应,埃里克森与上港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2+1的工作合同,今年的战绩已经触发了续约条件,埃里克森与上港的工作合同,已经自动从2年变成了3年。

  据了解,如果上港方面强行更换主教练,就必须赔付埃里克森一年的工资。埃里克森的执教虽然不够惊艳,但已经较为理想,上港缺乏足够的理由去更换主教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