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体操中心主任落泪致歉:很内疚!辜负了大家的期望

2016-08-26 10:33:3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里约奥运会,中国体操队遭遇了奥运会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失利,仅收获男团、女团两枚铜牌,排在体操项目榜的第11位。近日,中国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在接受采访时落泪,并向全国的体操迷致歉:“辜负了大家的期望,我们很内疚。”

  体操中心主任落泪致歉:很内疚!辜负了大家的期望

  罗超毅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次奥运会我们完成得非常不好,非常不好,辜负了体操迷和朋友们对我们的期望。其实整个队伍在这一段时间还是非常努力,但是大家确实也看到这样一个结果,我们也没想到,也不愿意看到。看来也是年轻的队伍必须要走的过程,必须要付出的代价。”

  本次奥运会中国体操队派出了10名参赛选手,这其中只有张成龙一人参加过奥运会,其他九人都是首次出征。经验的缺乏是队伍失利的原因之一,此外裁判的打分也遭到了不少人的质疑。著名体育评论员金宝成直言:“中国体操运动员擅长转体,国际体联这几年一直在不断修正规则,伦敦奥运会之后的规则规定转体超过3个就要扣分,对转体的角度也做了非常苛刻的要求,欧洲人还是掌握着体操项目的话语权。”

  接受采访的过程中,罗超毅几度哽咽:“我们很内疚,但是年轻就是本钱,年轻就是希望,年轻今后就一定会有机会。”落泪致歉的罗超毅表示对年轻队员依旧信任,“我相信他们,四年以后,东京再见。谢谢大家。”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