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男篮亚洲挑战赛12人名单:奥运阵容仅邹雨宸在列

2016-08-27 13:38:16|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男篮亚洲挑战赛12人名单:奥运阵容仅邹雨宸在列

  邹雨宸入选男篮亚洲挑战赛名单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国际篮联官方网站报道,中国男篮方面已经确认了征战下个月在伊朗德黑兰进行的亚洲挑战赛的12人参赛名单。这支球队由主帅李楠领军,队员则由此前代表中国男篮出战里约奥运会的邹雨宸领衔,多数队员来自国奥集训队,辽宁锋线悍将贺天举入选。

  中国队征战亚洲挑战赛名单:崔晋铭、贺天举、方硕、原帅、刘志轩、邹雨宸、范子铭、赵岩昊、胡金秋、陶汉林、赵大鹏、吴前。出战亚洲挑战赛的12人中只有邹雨宸1人出自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12人名单,其他球员基本都来自国奥男篮。

  2016国际篮联亚洲挑战赛将于9月9日-18日在伊朗举行,国际篮联亚洲挑战赛的前身是男篮亚洲杯。根据国际篮联的规定,获得2016年亚洲挑战赛前五名的球队将会获得参加2017年国际篮联亚洲杯(原亚锦赛)的参赛资格。

  参加本届亚洲挑战赛的12支球队被分成了四个小组,每组3支球队。中国队此次被分在A组,同组球队包括2008年的冠军约旦队,两支球队将在9月9日交锋,两天后中国队则要面对哈萨克斯坦队。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