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揭幕战-拜仁6-0不莱梅 莱万帽子戏法

2016-08-27 08:34: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30,2016-2017赛季德甲正式拉开大幕,揭幕战中,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迎战云达不莱梅,上半场,阿隆索世界波破门,打入本赛季德甲首个进球,随后,莱万单刀破门,半场结束,拜仁2-0领先不莱梅。下半场,莱万又入两球,里贝里也打入一球,最终,拜仁主场6-0狂胜不莱梅,揭幕战全取三分,卫冕之路胜利起航!

  赛前,两队球员集体为不久前意大利地震遇难的民众默哀。开场之后,拜仁迅速发动攻势,第7分钟,阿隆索中路精准分边,拉姆右路传中,穆勒禁区边缘稍作调整,右脚劲射高出横梁。第9分钟,拉姆右路传中,卡尔迪罗拉头球解围,皮球弹地后,禁区外的阿隆索迎球一记漂亮的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如炮弹般飞向球门右上角,维德瓦尔德飞身扑救也无济于事,1-0!这也是本赛季德甲的首个进球!

  第13分钟,里贝里本方半场一记手术刀般的直塞,皮球穿透不莱梅防线,莱万快马杀出,反越位成功,带球杀入禁区,面对维德瓦尔德,他冷静右脚推射破门,2-0!第20分钟,雅塔巴雷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

  第31分钟,蒂亚戈禁区前漂亮挑传,穆勒稍作调整,右脚劲射被维德瓦尔德扑出。第32分钟,拜仁手抛球发动进攻,穆勒接球后,稍带几步,禁区前沿右脚一记重炮攻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回场内,莱万准备不足,近距离补射高出横梁!

  第36分钟,蒂亚戈右路角球传入禁区,胡梅尔斯中路头球冲顶,维德瓦尔德将球扑住。第39分钟,里贝里中路挑传,穆勒禁区边缘头球摆渡,莱万顺势接球,右脚推射,击中横梁!第43分钟,不莱梅球员回传失误,莱万断球后,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维德瓦尔德将球扑住。半场结束,拜仁2-0领先不莱梅。

  易地再战,第46分钟,穆勒右路精准传中,莱万门前飞身右脚推射,皮球飞入网窝,3-0!第57分钟,拉姆右路传中,比达尔禁区外远射,维德瓦尔德将球扑住。第66分钟,穆勒右路倒三角传球,拉姆接球杀入禁区腹地,右脚推射远角,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后弹入网窝,4-0!

  第69分钟,格布雷塞拉西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后,左脚射门,诺伊尔稳稳将球得到。第73分钟,拉姆禁区前精准直塞,穆勒右路传中,里贝里点球点附近右脚抽射,皮球直入网窝,5-0!

  第77分钟,艾格斯坦禁区内放倒拉菲尼亚,拜仁获得点球,莱万操刀主罚,他右脚冷静推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6-0!第85分钟,巴特尔斯左路带球长驱直入,连过数人后右脚射门被诺伊尔扑住。第87分钟,斯滕贝格领到本赛季德甲第一张黄牌。最终,拜仁主场6-0狂胜不莱梅。

  两队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3-3):1-诺伊尔/21-拉姆(74’13-拉菲尼亚)、5-胡梅尔斯、8-哈维-马丁内斯、27-阿拉巴(78’18-贝尔纳特)/23-比达尔、14-哈维-阿隆索(64’32-基米希)、6-蒂亚戈/25-托马斯-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7-里贝里

  云达不莱梅(4-2-3-1):42-维德瓦尔德/23-格布雷塞拉西、26-萨内、21-迪亚涅、3-卡尔迪罗拉/8-弗里茨、4-鲍尔/5-雅塔巴雷、27-格里利奇(74’艾格斯坦)、22-巴特尔斯(88’11-伦纳特-蒂)/9-约翰森(64’37-斯滕贝格)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