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被曝身家5亿 回应:有这家底早享福了

2016-08-27 07:25:2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日前,一份运动员资产数据披露,李宗伟2011年的薪水是26.73万美元(人民币178.02万),2013年净资产达到59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亿。而林丹同期只有2200万美元,不足李宗伟的一半。2016年,这个网站再次发布李宗伟的个人收入,其净资产已经达到7500万美元(约人民币5亿)。

  李宗伟对此在大马媒体上给予否认,“如果我有7500万美元,我认为不需要再继续打羽毛球了,而且我觉得我不会工作了,就在家里享福就好了。另外,我不认为会有哪位马来西亚运动员能够赚到7500万美元,在我看来能拥有1000万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1700万人民币)都不容易,因为羽毛球与高尔夫、网球或者足球运动不一样。”

  李宗伟被曝身家5亿 回应:有这家底早享福了

  李宗伟在里约奥运会再获亚军

  即使没有5亿资产,李宗伟在大马国内的投资项目也是千真万确。李宗伟旗下房地产公司和球馆运营得有声有色。

  李宗伟开发的房地产名字叫“Duta Suria”,目前由他的哥哥主要负责运营,位于吉隆坡核心的使馆街区域,属于高档公寓型。楼盘共有252套房间,每套96-232平米不等,起始售价83-166万人民币不等。

  里约奥运会,李宗伟在其个人第四次奥运之旅中,半决赛决胜局2分险胜林丹,不过决赛还是未能抵挡住曾两次在世锦赛决赛击败自己的谌龙的攻势,最终连续三届拿到奥运亚军,依然没有为马来西亚夺取历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

  现在李宗伟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明年的世锦赛,希望再次为争取世界冠军做努力,回国后他要先休息一段时间,一个月后的日本赛将回到赛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