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正好:世预赛不忽视中国队 不悔弃德甲来中国

2016-08-28 09:26:30|来源:搜狐|编辑:张长庆

  图片默认标题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在当地时间下周四,韩国将会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当中迎战中国队,虽然此前的34次交手当中,韩国队享受着19胜仅两负的完美交手纪录,但是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的专访时,韩国队的后卫洪正好表示,他们不会低估中国队。

  七月份的时候,洪正好加盟江苏苏宁俱乐部,结束了和德甲俱乐部奥格斯堡的三年合作。“我想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水平还是不错的,中国的球员很不错,这是出乎我意料的。在12强赛里面,没有一支球队是很容易可以击败的,毕竟,这些都是亚洲顶尖的12支球队,我们要认真做好准备,并为每场比赛做足努力。”洪正好说。

  当初放弃德国职业生涯选择来到中国,很多媒体都在批评洪正好,但是在韩国人看来,他不后悔自己的选择:“中超和德甲肯定有差距,但是在这里效力,我不会失去自己的水准。作为一名外籍球员,我想在比赛当中展现自己的水准,并且证明自己。这里有不少的大牌巨星,我可以通过和他们的对决,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我不得不说,作为一个韩国运动员,可以收到中国的报价也是很幸运的。”

  “德甲的经历对我来说很重要,虽然我没有打每一场比赛,但是对于自己每一次的发挥我都很开心。在德国和中国的效力,所有这些都丰富了我对于足球运动的理解。德甲不缺乏优秀球员,他们速度、力量和技术都很出色,你和他们一起训练,会很容易提升自己。”洪正好说,“我会努力训练,所能为国家队效力。我希望我能继续提供任何帮助,和队友们站在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赛场上。”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