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英超-科斯塔破门悍将世界波 切尔西1-2负利物浦

2016-09-17 08:00: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9月17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6日20:00),2016/17赛季英超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1比2不敌利物浦,洛夫伦和亨德森先后进球,科斯塔扳回一城。切尔西遭遇新季首败,连续2年主场负于利物浦。

  切尔西近4个赛季10战利物浦仅负1场,就是上赛季主场负于红军,其余9场取得4胜5平。在双方英超历史的48次交锋中,切尔西19胜11平18负稍占上风,其中主场14胜5平5负。两队历史交锋174场,此前利物浦75胜38平61负占据上风。切尔西仅用路易斯替换受伤的特里首发。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因伤缺阵,库蒂尼奥和洛夫伦回到首发。

  开场仅2分钟,马内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前劲射险些被库尔图瓦扑救后漏入大门。利物浦开始在相持中占据优势,拉拉纳和斯图里奇的外围射门均被封堵,亨德森角球混战中的外围射门擦横梁高出。利物浦第17分钟取得领先,库蒂尼奥左路传中,反越位成功的洛夫伦小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凌空垫射入网。随后路易斯同马内争顶时鼻子被撞破接受治疗。斯图里奇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

  马蒂奇和路易斯的射门被封堵,坎特远射打飞。威廉左路任意球传中,路易斯的头球攻门被米尼奥莱轻松得到。利物浦第36分钟扩大比分,卡希尔草率解围,亨德森30码处射入右上角,2-0。斯坦福桥陷入沉寂,路易斯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伊万诺维奇角球混战中的头球攻门同样缺乏足够威胁。威廉半场结束前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

  切尔西下半场继续施压,库蒂尼奥的外围射门被卡希尔封堵。阿扎尔传球,坎特禁区右侧的射门也偏出远角。奥里吉替换斯图里奇出场。切尔西第61分钟扳回一城,马蒂奇突破分球后直插,阿扎尔直传,马蒂奇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迭戈-科斯塔前点近距离垫射破门,1-2。他在近6场联赛中打入6球。

  这粒进球又将比赛拉紧。奥斯卡头球摆渡,科斯塔的射门被米尼奥莱得到。利物浦险些再次拉开差距,米尔纳任意球传中,洛夫伦小禁区左侧的近距离射门被伊万诺维奇挡出。利物浦保持反击威胁,库蒂尼奥禁区内射门被卡希尔挡出。第81分钟,奥里吉小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又被库尔图瓦神勇救出。卢卡斯换下库蒂尼奥加强防守。摩西、小法和佩德罗第84分钟一齐替补出场,但切尔西难挽败局。

  切尔西(4-1-4-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30-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7-坎特;22-威廉(84',15-摩西),8-奥斯卡(84',11-佩德罗),21-马蒂奇(84',4-法布雷加斯),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利物浦(4-2-3-1):22-米尼奥莱;2-克莱因,32-马蒂普,6-洛夫伦,7-米尔纳;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90',35-斯图尔特);20-拉拉纳,10-库蒂尼奥(82',21-卢卡斯),19-马内;15-斯图里奇(57',27-奥里吉)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