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小贝空降北京帅气依旧 合影小球员露迷人笑容

2016-09-20 16:33: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9月20日,贝克汉姆空降北京,为合作伙伴鲁能地产站台。临近中午,贝克汉姆来到鲁能泰山7号,参与媒体粉丝专属见面会。见面会现场,贝克汉姆亲手启幕鲁能健康计划,揭晓健康公约内容,并与粉丝分享了自己对健康生活的理解。

  “培养一项体育爱好,每日运动一个小时;倡导绿色环保,提倡以步代车;接触阳光自然,多到户外活动;坚持健康饮食,杜绝不良习惯;心态平和舒畅,积极乐观向上;参与社区活动,共建和谐邻里;运动使人自信,自信成就不凡”。

  时值鲁能“体育+”战略发布一周年之际,贝克汉姆与鲁能集团一众领导共同颁布了鲁能泰山7号“全民健康绿色公约”。此举不仅标志着鲁能“体育+”战略正式落地社区,更意味着鲁能距离“生态体育、健康中国”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一个感人的现场细节是,鲁能集团资助的四川九寨沟阿坝女子足球队也来到现场进行颠球表演,并与贝克汉姆互动、合影。阿坝女子足球队地处高原的阿坝州,经济发展滞后,训练条件艰苦却不断斩获傲人的成绩,鲁能集团得知后,当即赞助了这支队伍,助力她们的足球梦。

  小贝对鲁能集团的社会责任感表达了由衷敬佩,他说,“体育精神是无国界的,我希望和鲁能一起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