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田径>>正文

吴莎遭诽谤刘翔发声怒斥造谣者:有事冲我来

2016-09-20 08:18:5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吴莎遭诽谤刘翔发声怒斥造谣者:有事冲我来

  刘翔吴莎在节目中

  9月19日晚,来自娱乐媒体的一条曝料消息,让刘翔与吴莎成为焦点。针对“刘翔父亲旧年短信,劝儿子和吴莎分手”的消息,当晚吴莎紧急发出律师函,刘翔也义正言辞的表示“有事冲我来”!

  9月19日深夜,吴莎对曝料作出回应,且态度强硬地发出一封律师函。律师函中明确写道:“警告侵权行为人立即删除针对吴莎女士的一切不实信息,并向吴莎女士公开道歉,吴莎女士保留追究侵权行为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律师函发出后,刘翔在社交媒体中随即表示:“各位亲爱的网友,此前关于我的种种流言通常我都一笑而过,但这次的不实新闻已经伤害到我的家人,我不可能再无视这种伤害。目前此事已经交由律师处理,我相信造谣者无论隐藏的多深都一定会受到法律的惩处。(微博评论已打开,有事冲我来)”

  吴莎遭诽谤刘翔发声怒斥造谣者:有事冲我来

  刘翔社交媒体回应截图

  本周,刘翔被曝和吴莎已经领证结婚,但9月19日,有媒体曝光一组短信来往截图,疑似刘翔父亲与刘翔对话。根据该聊天记录显示,刘翔父亲曾苦劝刘翔和吴莎分手,指吴莎越看越差,并疑似指责吴莎曾经劈腿出轨,“我儿子是顶天立地的王子。未婚先带绿帽子,我就是跳进黄浦江也想不通。”

  至于刘父口中的吴莎太差太有缺陷的原因,疑似是其在短信中所述的“我儿子是顶天立地的王子,未婚就先戴绿帽子,我就是跳进黄浦江也想不通。”疑似指责吴莎劈腿出轨,让刘翔戴绿帽子。

  短信显示时间,正是吴莎和刘翔相恋的2013年。据了解,刘翔2009年与吴莎相恋,两人2013年还在一起,但一年后刘翔与前妻葛天闪婚,随后闪离,刘翔和吴莎复合。

  刘翔因为此事打开关闭已久的社交媒体评论,可见他对这次诽谤事件的恼怒程度。而网友们则在评论里一致表达了对于刘翔的支持和对刘翔吴莎的祝福。

  吴莎遭诽谤刘翔发声怒斥造谣者:有事冲我来

  吴莎律师函全文

  吴莎遭诽谤刘翔发声怒斥造谣者:有事冲我来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