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被批太无情 当众指责卢克肖让球员惊诧

2016-09-20 12:48:41|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刘蒙召

  穆帅被批太无情 当众指责卢克肖让球员惊诧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8天来遭遇3连败的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再次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原因是他在曼联1-3败于沃特福德后,竟当众指责球员卢克·肖表现差劲。

  卢克肖的队友表示,明知道卢克肖有伤在身,穆帅却如此对待他,不由得感到震惊。英国民众也纷纷开始讨论:教练可以当众训斥球员吗?

  据悉,在当天的比赛中,因为卢克肖失误,沃特福德得以二次进球,2分钟后,穆帅替换掉了卢克肖。穆帅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说:“对方球员阿姆拉巴特接球的时候,我们的左后卫离他有25米远,而不是5米。即使是25米远,你也应该跑过去断球。但是,你没有,让我们苦等。这不仅是技术问题,同时也是态度问题!”

  而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说,卢克肖的腹股沟处有伤,在长时间站立的情况下依然奔驰在赛场,这让穆里尼奥的指责备受争议。2014年的时候,时任切尔西教练的穆里尼奥曾想签下卢克肖,但因为他觉得卢克肖价值有限而退出了交易,最终卢克肖选择了曼联。(编译:刘蒙召)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