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被流浪者禁赛3周 "英超恶棍"苏超再起波澜

2016-09-20 10:18:18|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刘蒙召

  The Rangers midfielder Joey Barton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素有“足球恶棍”之称的乔伊·巴顿被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俱乐部禁赛3周,几天前,他刚和队友发生激烈冲突。

  在9月10日进行的苏超第5轮“德比大战”中,格拉斯哥流浪者队被“宿敌”凯尔特人5-1狂虐,巴顿因此事与队友安迪·哈利戴(Andy Halliday)产生激烈争吵。人们开始怀疑,“恶棍”巴顿究竟还能在流浪者俱乐部呆多久?之后,只有巴顿一个人遭到了“远离俱乐部6天”的处分。媒体戏称他是在“玩失踪”。他在社交媒体留言:我愿意为自己的不当言论致歉,但道歉不代表自己错了,而别人没错。它只是说明你更注重团队关系,而非个人尊严。

  19日上午,流浪者俱乐部方面突然宣布巴顿将被处以禁赛3周的处罚。巴顿表示惊讶和毫无根据,并且坚持自己没有什么过错。而流浪者掌门人马克·沃伯顿发表声明说,现在双方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距离,俱乐部方面不会再发表任何声音。

  巴顿被流浪者禁赛3周  前“英超恶人”苏超再起波澜

  据悉,现年34岁的巴顿曾效力于曼城、纽卡斯尔、伯恩利等足球俱乐部,并于2016年夏季加盟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足球俱乐部。过去的几年里,他一直恶名远扬,因为场外打架斗殴住过监狱,还在赛场上踢人被裁判当场驱逐,并且在媒体上口无遮拦。在英超恶人排行榜中,乔伊·巴顿高居榜首。加盟苏超的时候,球迷纷纷感言:英超或许再无恶人了。(编译:刘蒙召)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