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怒了:经纪人不道歉 图雷休想替曼城出战

2016-09-21 10:09:45|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刘蒙召

  图片默认标题

瓜帅一脸愤怒

  据英国BBC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近日强硬表态:塞卢克必须道歉,否则图雷休想替曼城出战

  此前,在瓜帅拟定的曼城欧冠名单中,亚亚·图雷意外落选,其经纪人的塞卢克便在媒体上对瓜帅大加鞭挞:这份决定分明是在“羞辱”亚亚。赢了几场比赛,就觉得自己是国王

  瓜帅表示:“做出这个决定,我也很为难。我知道亚亚·图雷是个非常不错的球员。但他的经纪人说出此番话之后,亚亚就注定出局了。”

  “我不能容忍的是,身为教练,球员不能出场,其经纪人要在媒体上大放厥词。塞卢克不必当面向我道歉,但他可以通过媒体。如果他道歉了,亚亚还是曼城球队的一员,他还会跟别的球员一样,有机会为曼城出战。”

  图片默认标题

  科特迪瓦籍球员亚亚·图雷

  不过塞卢克毫无忏悔之意,他说:“我不知道哪里错了,为什么需要我道歉?该道歉的是瓜迪奥拉,他应该向图雷和乔·哈特道歉。他这么做,不知伤了几百万非洲球迷的心。图雷的合约这个赛季就会结束,明年1月份他就自由了。”

  亚亚·图雷国籍为非洲国家科特迪瓦,又称象牙海岸。2010年7月2日,曼城以2750万英镑签下他,合约5年,当时瓜迪奥拉还在巴萨当主教练。(编译:刘蒙召)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