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锅匠还会神补刀!拉涅利:鲁尼在莱斯特打替补

2016-09-23 13:17:19|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补锅匠还会神补刀!拉涅利:鲁尼在莱斯特打替补

  拉涅利:鲁尼要在我手下根本没位置

  北京时间9月23日,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头条消息,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鲁尼,称小胖无法取代狐狸任何一名球员;由于近期鲁尼负面新闻颇多,该报直接用“补刀”来形容拉涅利的言论。

  “鲁尼确实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他以前获得过很多冠军,但我热爱我的球员,我不会因为他去取代我任何一名球员。”拉涅利谈到鲁尼,“我与所有球员的关系都很棒,我们一起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

  按照《每日星报》的说法,新闻发布会上,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的言论远比以上谈话更激烈、更讽刺,所以该报称,鲁尼听到这番言论后会如同“身中绞刀”。当然,拉涅利并非无故提及鲁尼,其原因是本周末莱斯特城将战曼联,在记者的“诱导下”谈到小胖,不过这也可以视为一种心理战。

  近来,鲁尼遭致了外界诸多批评,此前《太阳报》一份调查显示,99%的曼联球迷都希望穆帅拿下鲁尼,小胖几乎成为红魔拥趸公敌;此外,坊间还传闻,曼联已经决定明夏将鲁尼抛售……如今再加上拉涅利的讽刺,几乎全世界都在喷小胖。

  对于外界的负面新闻,鲁尼打算进行强有力的反击,他表示会用出色的表现来给那些质疑他的人一记耳光,这可能包括拉涅利;不过,鲁尼想证明自己,必须先“搞定”穆帅才行,如果他无法登场的话,那么更谈不上什么表现;目前,穆帅的压力相当大,虽然结束了三连败,但外界关于拿下鲁尼的呼声太高,葡萄牙人不排除对小胖落井下石。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