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教练:她要拿30个大满贯 超过考特

2016-09-23 13:00:52|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刘蒙召

  小威教练:她要拿30个大满贯 超过考特

  据美国CNN报道,网球名将塞雷娜·威廉姆斯(人称小威)即将迎来35岁生日,但伤病让她的2016赛季有些黯淡。不过,小威的教练表示,小威雄心依旧——瞄准30个大满贯。

  在这个月刚刚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中,小威无缘半决赛,遗憾丢掉自己的世界第一排名,在统治网坛186周以后,这位巨星黯淡退场。

  就在前几日,经过两年多的筹备,担任小威教练的莫拉托鲁终于如愿以偿——在法国南部小城尼斯建立一所自己的网球学院。在揭幕式上,莫拉托鲁告诉CNN记者:“我知道人们更专注小威的第23个大满贯,但我更关注的是第30个。”

  “为什么不定下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目标呢?我觉得她能做到现在小威需要制定一个长远的目标,而不是追上克贝尔。”

  当小威告诉记者,自己厌倦了“带伤参赛”以后,很多人都觉得她很可能不参加WTA的亚洲赛程,以便好好调养。但她的官方日程表依然排得满满的,包括今年剩下的三项赛事。

  “如果我们同时设立太多目标,很可能一个都实现不了,所以还是盯紧最主要的吧!越多大满贯越好。”她的教练补充道,如果小威能拿到30个大满贯,那其影响力就大大超过拥有24项大满贯纪录的澳大利亚名将考特。现在她和史黛菲·格拉芙并列网坛影响力第2名,都拥有22个大满贯。(编译:刘蒙召)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