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曾称皇马4大队长为人渣 没有团队只有自我

2016-09-24 09:30:2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期间曾曝出更衣室不和的传闻,最终他被皇马解雇。一本《穆里尼奥近距离》的书中透露,穆帅不喜欢皇马的团队气氛,他告诉记者这里派系林立,每个人都很自我。

  图片默认标题

  皇马时期的穆里尼奥

  2013年1月,《穆里尼奥近距离》的记者比斯利参观了皇马训练基地,穆帅给他当导游。比斯利赞叹道:“太棒了,这里样样具备。”穆帅则很快回应:“除了团队精神。在这里执教3年的主帅不多。”

  穆帅表示皇马是一家充满政治味道的俱乐部,敌对派系林立,并讲了埃辛过30岁生日的故事。当时埃辛从切尔西租借而来,30岁生日时向所有队友发了请柬,但最后只有几名队友来捧场,穆帅只能安慰他的心腹爱将。穆帅告诉埃辛,这不是针对他个人,也不是因为队友不喜欢他,而是因为他们对自己更感兴趣,对别人没兴趣。

  2015年6月贝尼特斯被任命为皇马主帅,而此前一个月穆帅在一封邮件中表示:“贝尼特斯不可能得到这份工作。皇马主席曾希望我回去,还要清洗佩佩、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马塞洛等人渣(s**t people)。但我告诉他太迟了。他还告诉我他认为齐达内名气大,地位高,但在B队的成绩一塌糊涂,不敢冒险让他执教皇马;他那时能邀请到的只有克洛普,贝尼特斯则不可能执教皇马。”值得一提的是,穆帅所点名的4人在当时为皇马的四大队长。

  不过穆帅这次说错了,1个月后弗洛伦蒂诺任命贝尼特斯为皇马主帅,然后又解雇他,扶正齐达内。穆帅一直瞧不起贝帅,2012年贝帅成为切尔西临时主帅时,穆帅和比斯利都很惊讶,穆帅甚至表示:“肥佬拉法入主切尔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