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恒大将收购罗马 有望与苏宁在意甲PK

2016-09-24 09:41:40|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意媒曝恒大将收购罗马 有望与苏宁在意甲PK

  许家印马云

  意媒曝恒大将收购罗马 有望与苏宁在意甲PK

  意媒截图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意大利媒体《laroma24》报道称,广州恒大有意收购意甲劲旅罗马,如果最终成行,罗马将成为第三支被中资收购的意甲球队。苏宁此前已经收购了国际米兰,如果罗马被恒大收购,恒大将与苏宁在意甲战场上正面PK。

  意媒在介绍恒大时说道:“恒大在中国有超过170个项目,房地产则是他们的核心,此外还有能源、保险、食品等,去年4月的福布斯杂志上,主席许家印是中国第二富有的人物,此外,恒大的股东还有阿里巴巴的老板马云。”

  意媒还直言,如今的恒大开始享受世界声誉,最近5个赛季,广州恒大拿下中超冠军,此外还有2个亚冠冠军,他们能够给外援提供丰厚的薪水。2012年到2014年,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就在这里挂帅。

  如果恒大最终成功收购罗马,他们将与苏宁在意甲正面PK,在中超和足协杯,恒大的苏宁在本赛季的争夺就十分激烈,如果战火烧到意甲,将分外惹人关注。

  不过,许家印在去年曾公开表示:“我一向有一个观点,我们不能到欧洲,到其他国家去买一个一流的俱乐部,这是没有意义的,我们要把自己的球队打造成为世界上一流的球队。”因此,意媒的传闻是否为真,还有待检验。

  罗马队是意甲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之一,历史上共夺3次意甲联赛冠军,此外还9度夺得意大利杯冠军.近年,罗马的实力不俗,位列意甲前三,优于国际米兰和AC米兰。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