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上海赛-丁俊晖5-3霍尔特 四年内三进四强

2016-09-24 07:47: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6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4决赛展开争夺,丁俊晖对阵霍尔特,本场比赛打得异常胶着,在丁俊晖打出一杆破百,最终以5-3淘汰霍尔特,这也是他四年来第三次打进上海赛四强,将在半决赛对阵马奎尔。

  第1局,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45-1后进攻中断,随后霍尔特安全球失误摔袋,丁俊晖长台打进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

  第2局,丁俊晖53-7领先后粉球底袋失误,霍尔特进攻8分后再度失误。最后一颗红球上霍尔特失误停在袋口,丁俊晖打进红球超分拿下2-0领先。

  第3局,丁俊晖上来防守不利,留下红球中袋机会。霍尔特上手拿下16分,没有好的进攻机会选择防守。丁俊晖进攻红球中袋未果,霍尔特接管台面,打到最后一颗红球,一杆77分后以93-0获胜扳回一局。

  第4局,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丁俊晖一度获得绝佳上手机会,但打进黑球后母球摔袋留下机会,随后霍尔特连得50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第5局,霍尔特长台先打进一颗红球,将母球贴在咖啡球后做防守。丁俊晖未解到红球,不过霍尔特架杆失误未能打进红球,丁俊晖上手打出本次上海赛个人第一杆破百,得到103分获胜3-2领先。

  第6局,霍尔特拼球不进给了丁俊晖机会,上手连得46分后转入防守。霍尔特随后长台拼进红球后做出高质量斯诺克,丁俊晖解球连续失误被罚掉28分。丁俊晖成功解球后漏球,霍尔特抓住机会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7局,霍尔特防守不慎留下机会,丁俊晖上手一杆61分,将母球贴在绿球后做斯诺克。霍尔特第二次解到被罚4分,丁俊晖送红球入中袋,再拿38分以103-0取胜,4-3获得赛点。

  第8局,丁俊晖32-0后打丢中袋蓝球,随后霍尔特占据主动,两度上手34-32反超后简单底袋黑球失误。丁俊晖笑纳大礼再度上手,62-34超分后底袋蓝球不进。最终丁俊晖5-3力克霍尔特,挺进上海大师赛半决赛。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