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西甲-皇家被拉斯帕尔马斯逼平 巴塞罗那大胜

2016-09-25 10:50:00|来源:新华网|编辑:位中阁

  新华社马德里9月2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第6轮24日展开数场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2被拉斯帕尔马斯逼平,巴塞罗那则以五球大胜希洪竞技。

  领跑西甲的皇马继上轮憾平比利亚雷亚尔后,本轮再度迎来平局。尽管阿森西奥和本泽马两度为客队取得领先,但拉斯帕尔马斯却顽强地两次追平比分,最终在主场拿到宝贵的一分。

  皇马在开场后积极进攻,并于第33分钟率先破网。纳乔带球突至禁区后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挡出,右路跟进的阿森西奥头球顶入空门。但仅仅4分钟后,塔纳便用禁区中路的低射为主队扳回一城。

  下半时,替补出场的本泽马再度为皇马超出比分,他在小禁区边缘将克·罗纳尔多(C罗)被挡出的射门补入网窝。然而第85分钟,拉斯帕尔马斯由阿劳霍抓住皇马防守空档攻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2平。

  巴塞罗那则在本轮高歌猛进,尽管梅西因伤缺阵,但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等人的进球却帮助球队以5:0的比分客场大胜希洪竞技。

  苏亚雷斯在第29分钟单刀赴会,打破僵局,他在带球晃过出击的希洪门将后轻松推射远角破网。拉菲尼亚在随后又以头球将塞尔吉·罗伯托的传中顶入,为巴萨在上半时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

  希洪竞技在第74分钟遭遇打击,洛拉背后铲球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出场外。最后十分钟,人数占优的巴萨展开“屠杀”,内马尔第81分钟将被门柱弹出的皮球补入网窝;图兰则在第85分钟门前头球冲顶得手;三分钟后,内马尔小禁区左角推射梅开二度。

  在当日的另两场比赛中,埃瓦尔主场2:0战胜皇家社会,毕尔巴鄂竞技则在主场3:1战胜塞维利亚。

  目前皇家马德里仍以14分在积分榜上排名首位,巴塞罗那则以一分之差排名第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