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中甲-呼和浩特中优4:0大胜对手 拿下保级关键赛

2016-09-25 10:56:17|来源:新华网|编辑:位中阁

  新华社呼和浩特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彭源)24日,中甲第28轮比赛呼和浩特中优在主场迎战大连超越。在这场关键的保级赛中,呼和浩特中优接连破门,最终以4:0大胜对手。

  上一轮比赛结束后,呼和浩特中优积32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只领先保级对手青岛中能4分,前景并不明朗,面对大连超越,球队必须拿下比赛才能保级有望。主场是呼和浩特中优此战的最大优势,据统计,球队主场胜率高达62%。而相比之下,大连超越则刚刚取得了3连胜,目前积36分基本上岸。

  比赛一开始,呼和浩特中优便频频发动进攻,多次在对手门前造成威胁。第25分钟,呼和浩特中优球员李帅左路传中,9号外援米利亚斯门前包抄,成功破门。第35分钟,呼和浩特中优再度把握住机会,从右路高空传球,埋伏在门前的桑戈尔头球破门,球队以2: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更为精彩,双方展开激烈对决。外援桑戈尔表现抢眼,凭借精湛球技,成功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4:0战胜对手。

  赛后,大连超越主教练鲁斯米尔表示,今天球队并未发挥出应有水平,相反,对手的发挥却可圈可点。整场比赛中能够感受到,面对保级关键赛呼和浩特中优充满信心,十分渴望胜利,“如果对手在今后的比赛中都能表现出今天的水平,那么在中甲比赛里他们将会成为一支劲旅”。

  “这是一场令人高兴的比赛,”呼和浩特中优主帅汪波激动地说,拿下此战,意味着保级权牢牢地抓在自己手中,现在整支球队都坚信能够保级成功,为此大家都埋头苦练、全力备战,下一场如果再能全取3分,就将成功保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