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年度43球秒杀C罗 巴萨双线轰26球冠绝欧洲

2016-09-26 10:46:5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巴萨5比0大胜希洪竞技之战中,路易斯-苏亚雷斯为红蓝军团打破僵局。这个进球,使得苏神成了2016年度迄今为止的全球射手王。《每日体育报》指出,在2016年中,路易斯-苏亚雷斯和梅西都打进了43球!

  迄今为止,路易斯-苏亚雷斯本年度出场了3430分钟打进43球,他每进一球只需要79分钟。梅西虽然进球数与路易斯-苏亚雷斯一样多,但跳蚤比苏神多踢了一届美洲杯,他每进一球需要95分钟。在MSN三叉戟中,内马尔的数据相对较差。巴西人在2016年出场了3930分钟,一共只打进了25球。

  在欧足联金球奖三人候选名单中,C罗、贝尔和格里兹曼挤掉了巴萨MSN三叉戟。但单从进球能力上来看,马德里双雄的头牌都不如路易斯-苏亚雷斯。C罗在2016年出场3351分钟打进34球,每进一球需要98分钟。C罗的进球数和进球效率不但被苏神秒杀,甚至还不如已经转型为攻击型中场的梅西。格里兹曼本年度出场3721分钟打进31球,每进一球也需要足足120分钟才行。

  路易斯-苏亚雷斯状态如此火热,巴萨的进攻数据当然非常漂亮。《世界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攻击力最强大的球队。在联赛中,巴萨6场比赛里打进19球。在欧冠中,巴萨首轮7比0屠杀了凯尔特人。双线7场比赛下来,巴萨进球数达到了惊人的26球。曼城、多特双线均打进22球,拜仁打进20球,皇马和马竞则分别仅为17球和13球。如果算上西班牙超级杯的话,巴萨数据更漂亮。在两场西班牙超级杯中,巴萨以5比0的总比分屠杀了塞维利亚。

  巴萨本赛季主场成绩不佳,联赛中前3个主场战绩仅为1胜1平1负。但在客场中,巴萨本赛季绝对强势,门兴格拉德巴赫本周中要当心了。在西班牙超级杯中,巴萨客场2比0轻取塞维利亚。在联赛中,巴萨接连在客场以1比0、5比1和5比0的比分赢下了毕巴、莱加内斯和希洪竞技。巴萨本赛季客场场均打进3.35球,上赛季客场场均则只能打进1.93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