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创!德布劳内重伤或休战4周 恐无缘战巴萨+曼联

2016-09-26 08:42:0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近来势头颇猛的曼城今日迎来一个噩耗:球队大脑、绝对核心德布劳内将因伤休战4周之久。根据赛程安排,德布劳内极有可能无法参加欧冠小组赛对阵巴萨(10月19日)的强强对抗。而情况糟糕的话,他甚至可能缺席本赛季第二次的曼市德比(10月26日)。

  英媒体《每日镜报》称德布劳内将基本上无法参加欧冠同巴萨的比赛了,他的腿筋受伤了。德布劳内是在上一轮曼城同斯旺西的联赛中受伤的。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的时间,德布劳内无法坚持,瓜迪奥拉用纳瓦斯换下了他。赛后,瓜迪奥拉曾表示德布劳内的伤应该不重,并希望比利时人可以继续参加比赛。

  然而,事情并非瓜迪奥拉所想的那么顺利。昨日,德布劳内接受了曼城队医的检查,情况不乐观。比利时媒体《HLN》的著名记者泰吕尔在个人推特上率先曝料:“医疗报告已经出来了!德布劳内由于腿筋的伤势将休战4周的时间,这已经得到了确认。”

  本赛季,曼城在联赛中已经豪取6连胜,各项赛赛加起来已经10连胜,堪称无敌之师,而德布劳内则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他在联赛中出场6次贡献2球4助攻。根据赛程安排,德布劳内将铁定缺席本周三欧冠同凯尔特人的比赛以及本周末同热刺的英超联赛。此外,他理论上也会缺席同埃弗顿(10月15日)以及巴萨(10月19日)的比赛。

  上个赛季后半程,德布劳内曾因为膝盖的伤势缺席了三个月之久,在他缺阵期间,曼城表现不佳。如今瓜迪奥拉能让球队摆脱德布劳内的依赖症吗?瓜帅此前曾称拥有德布劳内是他的“幸运”,并赞德布劳内为仅次于梅西的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