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错失追分良机!输绿城让恒大笑了 分差已7分

2016-09-26 08:33:5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中超第26轮,江苏苏宁在客场0-3不敌杭州绿城,这几乎是相当于给广州恒大送了一份大礼,因为他们已经落后恒大7分。

  在本轮率先结束的比赛中,恒大客场0-0战平了上港,在积分榜上多赛一场后领先苏宁7分。如果苏宁能够在本场击败绿城,将会只落后恒大4分,本赛季中超的冠军悬念无疑大大的增加。

  苏宁近4轮联赛取得了全胜,状态火热,而绿城最近3轮比赛1平2负陷入低迷。因此无论是从球队士气、状态还是实力来说,江苏球迷都有理由期待苏宁全取三分,进一步缩小和恒大的差距。

  然而比赛的进程却和江苏球迷期盼的完全不一样,率先取得进球的是绿城,而且苏宁看起来并不是很在状态,最终在客场被对方三次攻破球门,遭遇了最近5轮比赛的第一场失败。

  本轮过后,恒大57分领跑中超积分榜,苏宁50分排名第2,恒大的领跑优势扩大到了7分,而苏宁此番输给了绿城,也放缓了追赶恒大的脚步。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