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防重组!孔蒂目标世界级 路易斯刚回来就走人?

2016-09-26 09:06:4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本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结果切尔西在酋长球场以一个不可思议的0-3输给了自己同城对手阿森纳。比赛之后,切尔西主帅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意,让这位意大利教头尤为不满的就是球队的后防线,加里-卡希尔以及伊万诺维奇在比赛中彻底让阿森纳的桑切斯和厄齐尔打爆,输掉比赛之后,《每日邮报》也透露,孔蒂想要重建球队的后防线,卡希尔、伊万诺维奇以及大卫-路易斯也将可能成为孔蒂重建后防的牺牲品。

  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切尔西彻底暴露出后防线的问题,桑切斯的进球得益于卡希尔的后场回传失误。沃尔科特的进球则是由阿森纳在前场完成一系列的短传后,最终由边路插上的贝莱林轻松传中造成,其间切尔西的防线如同散沙,均在“用眼神防守”。而今年夏天,切尔西花费了1.2亿英镑购买了4名球员,其中3人是防守球员,尽管这样,球队的后防相比上个赛季也似乎没有任何变化。

  众所周知,孔蒂在执教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期间,均在球队防守体系的打造上有着极佳造诣,然而孔蒂的这套以防守见长的战术并没有成功的移植到切尔西身上,就在此前的三轮英超联赛,切尔西就被对手灌进了7粒进球,这样的表现对于孔蒂来说是绝对不希望看见的。“我们只是一支纸面上的强队,而不是球场上的强队,我们必须做出改变。”在输给阿森纳之后,孔蒂也无奈的说出了这样的话。

  的确,孔蒂目前对球队后防的表现非常不满,《每日邮报》也指出,这位意大利教头很可能清洗掉卡希尔和伊万诺维奇,从让切尔西有空间而补充更为新鲜的血液。同时,早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孔蒂把尤文图斯的博努奇以及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放入了斯坦福桥的“购物车”,但最终孔蒂的愿望也落空了,他也只能退而求其次的收购了马科斯-阿隆索以及大卫-路易斯。

  对于孔蒂来说,根据切尔西现有的球员,他在后防线上还是可以打出不少变化来的,毕竟选择切尔西在后防线上有阿斯利皮奎塔、加里-卡希尔、伊万诺维奇、特里(伤停)、大卫-路易斯、祖玛(伤停)、马科斯-阿隆索以及艾纳可供选择。但是孔蒂对于现在球队的后防的配置还不是非常的满意,这位意大利教头甚至认为在今年夏天刚刚从大巴黎回购回来的路易斯也不是他想要的球员,孔蒂表示,在未来的两三个转会窗口中,他还要买入两三名世界级的后卫。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