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奥运男神有主了!疑似马龙地下恋情曝光

2016-09-28 11:07:5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里约奥运会之后,一直忙于备战、训练的运动员们终于有了闲暇时间,除了参加社会活动外,不少人也在考虑终身大事,选择结婚的奥运明星也是不少,比如最近大家就被新晋“网瘾少妇”福原爱的甜蜜新婚生活刷屏了。而就在今日上午,据爆料,又有一位奥运明星要曝光恋情了,还晒出了这位奥运男神的剪影照片,引发广大网友们纷纷猜测。而根据剪影分析,这位即将有主的奥运男神会不会是新晋国民男神——马龙?

  

  在奥运夺冠后,马龙比出了爱心手势,网友猜测是不是献给传说中的校花女友,而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马龙给出答案是献给自己。而据悉,马龙是有女友的,女朋友是河海大学校花夏露,夏露不少私下照片曝光长相十分清秀美丽,不少夏露同学也在网上爆料,夏露却是在和奥运冠军马龙交往。被网友曝光是马龙女朋友后,夏露的微博已经注销,疑似想低调保护这份恋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