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客场2-2多特 贝尔助攻C罗破门

2016-09-28 07:39: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9月28日02:45,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皇家马德里客场2-2战平多特蒙德,上半场,贝尔助攻C罗进球,奥巴梅扬扳平比分。下半场,瓦拉内进球助皇马再次领先,但许尔勒帮助多特再度扳平。同组另一场比赛,葡萄牙体育主场2-0取胜华沙莱吉亚。

  欧洲三大杯历史上,多特和皇马一共交锋10次,大黄蜂3胜3平4负稍稍处于劣势,进12球失14球。不过最近3次主场战皇马,多特蒙德豪取3连胜。皇马欧战历史上29次客场对阵德国球队,仅4次取胜。此役,纳瓦斯伤愈后重回首发,J罗、本泽马和达尼洛也轮换出场。

  开场仅2分钟,C罗禁区弧顶前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扑出,J罗禁区左侧补射打在越位位置的本泽马偏转后击中右侧立柱。1分钟后,卡斯特罗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纳瓦斯扑出。第11分钟,奥巴梅扬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中C罗伸出的手臂上,但裁判克拉滕伯格拒绝判罚点球。第17分钟,J罗反击中直传,贝尔禁区右侧回敲,皮球从金特尔双腿间穿过,C罗小禁区右上角外抽射远角入网,皇马客场1-0领先。

  第25分钟,奥巴梅扬分球,登贝莱切入禁区射门,拉莫斯及时铲堵,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格雷罗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纳瓦斯扑出,但皮球打在回防的瓦拉内身上后反弹向空门,奥巴梅扬轻松补射入网,1-1。半场补时,本泽马禁区右侧传中,C罗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但已经越位在先。半场数据统计,控球率62%对38%,射门次数10对3,射正次数5对2,传球成功率91%对84%。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施梅尔策踢倒贝尔吃到黄牌。第51分钟,奥巴梅杨禁区左侧一脚兜射,纳瓦斯侧身将球扑出。第63分钟,拉莫斯对奥巴梅杨犯规染黄。第67分钟,C罗战术角球最后传到后点,本泽马射门打在门框上弹回中路,瓦拉内打空门得分,皇马2-1再度领先。第70分钟,格雷罗禁区中路劲射,表现神勇的纳瓦斯再次将球扑出。

  第82分钟,贝尔传球,C罗禁区内无人防守大力抽射高出。第83分钟,普利西奇小角度射门被纳瓦斯扑出,中路许尔勒拍马赶到,瓦拉内先伸一脚解围。随后,莫尔远射又被纳瓦斯扑出,多特蒙德攻势不断。第87分钟,普利西奇右路拿球斜传到禁区,奥巴梅杨倒钩解围未果,后点的许尔勒左脚爆射破门,2-2。伤停补时3分钟,莫拉塔左路斜传,施梅尔策解围碰了一下,否则贝尔有可能绝杀。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如下:

  多特蒙德(4-1-4-1):38-比尔基;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金特尔,29-施梅尔策;33-魏格尔;7-登贝莱(73',22-普里希奇),10-格策(58',21-许尔勒),27-卡斯特罗,13-格雷罗(78',9-摩尔);17-奥巴梅扬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23-达尼洛;10-J罗(70',16-科瓦契奇),8-克罗斯,19-摩德里奇;11-贝尔,9-本泽马(89',21-莫拉塔),7-C罗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