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伯纳乌!厄齐尔或拒阿森纳新约 坐等皇马出手

2016-09-30 09:10:0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德国《体育图片报》称厄齐尔即将和阿森纳签下一份20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但《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更加重磅,他们称厄齐尔将拒绝枪手的新约,回归皇马!

  德国媒体曾报道厄齐尔将获得一份周薪20万镑的巨额合同,并抢走原本属于威尔希尔的10号球衣。不过在他签字前,一切都存在变数。《太阳报》称厄齐尔拒绝和枪手续约,将回归皇马。上轮联赛厄齐尔戏耍了切尔西后防,《太阳报》称他拒绝续约的消息同样戏耍了德国媒体。

  2013年夏天厄齐尔从皇马转投阿森纳,总身价高达4250万英镑,成为枪手标王,也是温格在任时身价最高的引援。效力皇马的3个赛季中,厄齐尔每年都是队内助攻王,因此皇马回购他也不足为奇。

  厄齐尔现在的周薪是14万英镑,虽然远不及鲁尼、伊布以及博格巴等人,但在枪手队内已经是顶薪。枪手早已经开始了和厄齐尔以及桑切斯的续约谈判,本来希望今夏搞定二人的新合同,但事与愿违,厄齐尔的续约事宜再生波折。

  厄齐尔和桑切斯的合同都是2018年到期,他们这样无限期地拖下去对枪手很不利,却让皇马、拜仁和大巴黎等豪强有机可乘。英媒不客气地指出,在这三支球队夺取联赛冠军的机会都比在枪手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