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1亿是2亿!中国财团注资米兰加倍 这下天亮了

2016-09-30 09:11:3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意大利《晚邮报》报道,AC米兰新老板中欧体育有意邀请传奇队长马尔蒂尼回归,并注资2亿欧元,雄心勃勃地欲助米兰重回巅峰。

  中欧体育曾承诺为AC米兰注资1亿欧元,但最新的消息指出,中欧的大股东李勇鸿慷慨出手,将投入2亿欧元打造球队,是之前的两倍。今夏,由于中欧体育收购米兰事宜没有全部完成,红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没有太大动作。但可以预见的是,在冬季和明年夏天,他们将有大手笔。

  据悉米兰新总经理法索内将在10月中旬飞赴中国,他将和一些赞助商进行会面。随后,这些投资者将和法索内一同返回米兰,他们将和贝卢斯科尼进行会面,随后他们的身份就将公之于众。

  《都灵体育报》还表示,马西莫-米拉贝利本周五将不再担任国际米兰首席球探,他将前往AC米兰担任体育总监。不过,米拉贝利在10月初才会正式开启自己在米兰的工作,同时他还将与中国财团进行对话。法索内之后,米兰又将迎来一名有国米背景的高层。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