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中国赛北京站火箭轻取鹈鹕 哈登14+6+8浓眉伤退

2016-10-13 07:10:27|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NBA中国赛北京站开赛

  10月12日,2016NBA中国赛北京站新奥尔良鹈鹕队与休斯敦火箭队的比赛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行。图为赛场全景。(摄于10月12日) 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休斯敦火箭队在两场NBA中国赛中拿到全胜。哈登得到1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徳克尔也有14分和5个篮板,戴维斯只打了6分多钟就因伤提前离场,火箭队早早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在NBA中国赛北京站以116-104再胜新奥尔良鹈鹕队。火箭队季前赛拿到4连胜,鹈鹕队战绩是1胜3负。

  火箭队的布朗得到18分,维尔杰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哈登得到14分、8次助攻、6个篮板和5次失误,徳克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阿里扎得到9分和4个篮板。鹈鹕队的库克得到20分和8次助攻,加洛维得到16分,希尔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戴维斯只打了6分52秒就扭伤脚踝离场,他只有2分。

  火箭队在两个首发位置做出调整,麦克丹尼尔斯和内内首发,戈登和卡佩拉打替补。开赛后双方争夺颇为激烈,康宁汉姆和阿西克分别进攻得手,鹈鹕队以12-11领先。可这之后鹈鹕队却进攻哑火,火箭队则是多点开花,哈登、戈登、徳克尔和哈雷尔轮流取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0的进攻高潮,火箭队以28-12领先16分。进攻失准的鹈鹕队还遭遇其他打击,首节还有5分多钟时,戴维斯篮下突破急停踩到内内,扭伤了右脚踝,他一瘸一拐离场提前收工。阿金萨跳投命中打破球队得分荒,普里吉奥尼左翼投中压哨三分,火箭队以31-14领先1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徳克尔跳投命中,安德森补篮得手,火箭队以39-18领先21分。迪亚洛跳投命中率队追回5分,此后鹈鹕队再次开启打铁模式,5分28秒内竟然一分未得,维尔杰投中2个三分球,哈登、安德森也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单打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2分55秒时火箭队以51-23领先28分。迪亚洛跳投命中为球队打破得分荒,库克投中三分,阿里扎连投带罚得到6分,火箭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道森和库克分别跳投命中,安德森出手三分造成道森犯规,三罚两中,火箭队以59-34领先25分进入半场休息。

  火箭队的阿里扎上半场得到9分,哈登得到8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鹈鹕队的迪亚洛得到8分和4个篮板,戴维斯5投1中仅有2分。

  弗雷泽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鹈鹕队把差距缩小到20分。安德森挺身而出还击5分,哈登跳投命中,火箭队以68-41领先27分。希尔率队连追6分,徳克尔、哈雷尔和布朗轮流进攻得手,火箭队继续保持20分以上优势。第三节结束前鹈鹕队掀起一波反扑,康宁汉姆投中三分,希尔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63-84落后。

  鹈鹕队的反扑势头在第四节延续,斯蒂芬森连取4分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他们追至71-86。徳克尔上篮得手,布朗三分中的,火箭队很快把领先优势拉回到20分。大比分落后的鹈鹕队非常顽强,库克连得8分,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他们以79-91落后12分。火箭队并不慌张,恩尼斯突破得分,布朗投中三分,他们帮助球队重新领先16分。加洛维保持攻击性独得8分,维尔杰和布朗还击三分,恩尼斯、奥努阿库各有两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火箭队以107-93领先。最后时刻双方都用替补打完,火箭队最终以116-104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哈登、麦克丹尼尔斯、阿里扎、安德森、内内

  鹈鹕队首发阵容:摩尔、弗雷泽、希尔、戴维斯、阿西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