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盛典欢庆奥运胜利

2016-10-19 10:26:38|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继17日在曼彻斯特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庆祝英国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的成功之后,18日,大伦敦市政府又在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为英国奥运和残奥英雄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庆祝活动,以表彰他们在奥运会和残奥会上最为辉煌的成绩。

  英国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上赢得67块奖牌,是1908年伦敦奥运会之后赢得奖牌最多的一届奥运会,残奥选手赢得147块奖牌,同样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在曼彻斯特的纷纷细雨中,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英国奥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来到现场向奥运健儿们道贺。在特拉法加广场,喧声鼎沸,万人涌动,大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莅临支持。现场的主持则是克里斯·霍尔姆斯与坦尼·格雷·汤普森二位昔日的残奥英雄担任。

  庆典活动在激情无限的摇滚声中结束,踌躇满志的运动员和情绪高昂的观众们都不约而同地把目光伸向了远方,伸向了四年之后的东京奥运会。(赵雪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