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欲从巴萨挖走梅西?瓜帅:没有的事!

2016-10-19 09:55:36|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刘蒙召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西班牙国内传言,自今夏执教曼城以来,瓜帅曾多次联系自己的巴萨老部下,预谋将他们挖到曼城。对此,瓜帅在记者会上专门予以澄清。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西甲豪门巴萨即将在欧冠小组赛C组迎战曼城。在赛前的记者会上,有人问瓜帅是否尝试过从巴萨挖人,他答道:“你是说梅西吧?我倒是希望他能继续呆着巴萨,直到自己的生涯结束。但是如果有一天他想换个环境,比如想让自己的孩子学说英语,那我肯定会挤在队伍的最前面欢迎他来曼城。”

  他还特意澄清道:“我真的没有联系过梅西,也没联系过内马尔,苏亚雷斯,布斯克茨他们。如果联系了,也是我的权利,但我真的没有。至于特尔施特根,我们倒是联系过。我们需要像他一样的门将,但他执意留在巴萨,所以布拉沃来了。”今年夏季,巴萨门将布拉沃以1540万英镑转会曼城。瓜帅盯上特尔施特根,是因为想让他换下乔·哈特。

  巴萨在历史上两次将曼城踢出欧冠赛,明天自己的新老部下就要在一起大干一场,瓜帅表示,这注定会充满艰险,同时也能看清曼城在自己的调教下到底进步了多少。(编译:刘蒙召)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