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上演帽子戏法 阿森纳球迷:枪手应为他立碑

2016-10-21 15:36:42|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刘蒙召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厄齐尔在阿森纳的地位正如日中天,在昨日凌晨枪手6-0横扫卢多戈雷茨的比赛中,他以3次进球成为第5位在欧冠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枪手球员。

  在他之前,先后有蒂埃里·亨利(Thierry Henry)、丹尼·维尔贝克(Danny Welbeck)、奥利弗·吉鲁(Olivier Giroud)、尼克拉斯·本特纳(Nicklas Bendtner)为阿森纳打入过三球。这次枪手大比分获胜后,球迷们难以抑制自己内心的激动与膜拜,甚至还有人发起一场请愿:请求阿森纳为厄齐尔立一座雕像表示纪念。

  阿森纳自2004年以来一直与欧冠赛冠军奖杯无缘,这多少让人对这位英超豪门扼腕叹息。现在枪手已经取得各项赛事的7连胜,并且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巴黎圣日耳曼,升至小组第一位。主帅温格此前曾表示,阿森纳需要一座冠军奖杯来证明自己,并且完全有希望夺冠。温帅爆料称,阿森纳已经准备花大价钱留住厄齐尔。但当记者问及何时续约,这位勤俭持家著称的教练又卖起了官司:“不是不说,而是时机未到。如果我透露太多,厄齐尔就会在谈判中更加强势。”(编译:刘蒙召)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