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瓜帅有意清洗两支柱 头号射手+队长都要走人?

2016-10-21 09:13:3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英媒体《每日镜报》今日曝出大猛料:阿圭罗有可能成为瓜迪奥拉改造曼城的又一个牺牲品。昨日的欧冠比赛中,阿圭罗替补出场,未能首发,这似乎在暗示些什么。除此之外,曼城队长孔帕尼明夏估计也难逃被清洗的命运,他最近两个赛季伤病缠身,已不复当年之勇。最近一个月,曼城战绩不佳,《镜报》指出瓜迪奥拉会更加疯狂的升级球队阵容。

  曼城内部人士透露瓜迪奥拉和阿圭罗的关系趋于紧张。2012年的英超最后一轮,阿圭罗曾上演惊天绝杀,帮助球队夺得英超冠军。过去的几个赛季,阿圭罗的进球效率一直不低,本赛季的开局,他的状态一度达到爆表的程度。但他最近的表现也随着曼城整体的低迷而陷入沉寂,上轮联赛阿圭罗在第56分钟替补出场,未能进球。昨日曼城同巴萨的强强对抗中,瓜帅再次让阿圭罗打替补,并一直到第70分钟才让他出场,而这还是个被动换人,要不是布拉沃玩火被罚下,天知道阿圭罗昨日能不能出场。

  毫无疑问,阿圭罗是曼城如今的第一锋霸。本赛季,他出场10次轰进11球,但瓜迪奥拉一直渴望在锋线补充新鲜血液。今夏,瓜帅就签下了多位新援,明夏势必会更为疯狂。《镜报》得到内部消息,很多曼城内部的球员和工作人员都相信28岁的阿圭罗在明夏极有可能离队。2011年,阿圭罗以38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马竞转会来到曼城。此前,阿圭罗曾暗示瓜迪奥拉过于严格、“吹毛求疵”,并无法理解瓜帅关闭更衣室WIFI的做法。

  此前,英媒体曾曝料称阿圭罗已经和曼城续约一年,但曼城官方至今没有回应此事。明年1月,曼城还要迎来热苏斯的加盟,这位巴西妖星最近的状态很火爆,《镜报》认为届时他会向阿圭罗目前的主力前锋位置发起挑战。此外,曼城一直想买奥巴梅扬以及格里兹曼这样的顶级前锋,这很有可能意味着阿圭罗在曼城的日子已经可以用天来计数了。

  比起阿圭罗,蓝月亮队长孔帕尼明夏被卖的可能性更大。《镜报》认为频繁的伤病已经让孔帕尼难复当年之勇,瓜迪奥拉并不待见他。同巴萨的赛前,有消息称孔帕尼实际上已经康复,但瓜迪奥拉执意将他排除出18人的大名单。

  明夏,曼城的阵容将会再次大变动。乔-哈特已经被租借出去,他在明夏归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纳斯里同样如此。至于亚亚-图雷,他上一次为曼城出场比赛还是8月份,瓜帅已经将他打入冷宫,明夏离队已是板上钉钉。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