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自夸"颜值体育圈保三争一 越看越好看

2016-10-21 08:53:5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继科写真,这个颜值你打几分?

  近日,张继科参加腾讯综艺节目《看你往哪里跑》片段曝光,视频中张继科与演员徐海乔就自己的颜值展开了一段精彩对话,张继科对自己颜值充满信心,直言体育圈里保三争一,自己颜值属于越看越好看型。

  视频中,张继科开篇就展示出如同球场上的绝对自信。“在体育圈里,我不敢说长得第一帅,至少也是前两名吧,保守点绝对也算前三,保三争一吧。你说哪有这样的人,又有成绩又有颜值……”说罢,张继科自己都不好意思的笑起来。

  对于自己为何这么帅,张继科接着进行了深刻诠释,“而且我这个颜值和一般颜值不一样, 你发现没有,越看越好看那种。”听着旁人精准配合的说到“对”,张继科赶紧接话“掐了别放上去”。

  节目中,找到一段六年前张继科的采访资料,当时他是这么说的:“国乒第一帅哥这个倒没有, 可能就是网络上的朋友这样说的吧,自己没太感觉到。”

  里约奥运会后,国内最大网红不是宁泽涛也不是孙杨,而是张继科。里约奥运会期间,张继科获得了4亿次以上的搜索。随着张继科走红,商业活动和代言接到手软的他更是收获大批迷妹。

  今年9月,张继科在湖南卫视的两大王牌综艺交替亮相,先是参加《我们来了》,和刘嘉玲谢娜玩的不亦乐乎,后来又亮相老牌综艺《快乐大本营》,耿直boy张继科也是全程萌料不断。

  10月,张继科亮相亮相中秋晚会,现场唱歌作诗,“九九重阳谢恩母,愿您天天都开心,祖国蒸蒸日强盛,义不容辞献青春。”随后,张继科还秀了一把好嗓子,现场高歌一曲《异乡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