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炮轰瓜帅:执教束缚太多 在安帅手下更自由

2016-10-21 09:32:34|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瓜帅在新赛季接手曼城后战绩高光,取得十连胜,但是在最近的四场比赛却是两平两负未尝胜绩,瓜帅的日子不太好过。而在近日,他昔日的爱徒罗本在接受采访时又对他进行了一番暗讽,罗本表示在瓜帅手下踢球有些不太自由,而在安切洛蒂的手下自由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瓜迪奥拉虽然执教成绩十分出色,但是他对待球员的态度却十分冷酷,甚至有些无情,伊布与埃托奥等与他发生过冲突。而在他离开拜仁后,与他共事过的丹特以及里贝里也对瓜帅表达了不满。

  前段时间,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更是对瓜帅进行了一番辛辣的讽刺:“瓜迪奥拉是一名年轻的教练,他缺乏经验。有的时候他说的太多了,足球其实很简单。安切洛蒂是俱乐部的一个礼物,在他手下踢球我感到自由,我的状态得到了充分的激发,他的到来给了我更多的信任。”

  而在近日,罗本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与里贝里一样的看法,他将瓜迪奥拉与安切洛蒂进行了比较,认为在瓜帅手下踢球有些约束,而在安帅手下更自由:“瓜迪奥拉对待足球就如同着魔一般,他全天24小时都考虑足球,现在和安切洛蒂在一起我们会更自由一些。和瓜迪奥拉在一起我成长了很多,他会让我们在比赛中踢很多不同的阵型,但是在安帅手下,我们在跑动上更自由了。”

  “当然,当比较两位不同的教练时,需要很谨慎,当你说一名教练在某一方面太优秀的时候,其实也并不意味着另外一名教练不是好教练了。”罗本说到。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