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主帅:中国曾1千万欧请我 可我看不上

2016-10-21 08:52:1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博斯克明确表示自己不去中国

  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国家队前任主帅博斯克明确表示,他曾经收到过一份来自于中国的执教邀请,对方开出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不过博斯克本人拒绝了这份来自于中国的肥约。

  在2016年欧洲杯结束之后,博斯克交出了西班牙国家队的教鞭,从那儿之后,这位功勋主帅便一直赋闲在家。在接受西班牙科贝电台一档名为“El Partidazo”节目采访时,博斯克说道:“之前我的确受到过一份来自于中国的执教邀请,对方开出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当然,我并不是十分确定,那到底是一份来自于中国俱乐部队的邀请,还是来自于中国国家队的邀请。坦率的说,我根本就没怎么关注过那份邀请。”

  西班牙《马卡报》评论指出,中国渴望成为国际足坛的一股新势力,中国足协正在为中国国家队遴选新任主教练,现在看来,意大利名帅“银狐”里皮最有可能被选中。不过虽然中国方面开出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然而这样的一份肥约依然无法说动博斯克前往远东淘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