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BBC防守态度引齐祖不满 再不努力恐被2人顶替

2016-10-22 10:15:41|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现代足球要求所有球员都必须参与防守,皇马曾经吃过大亏,上赛季主场对阵巴萨,贝尔、本泽马、J罗和C罗都不参与防守,最终银河战舰0-4惨败。虽然欧冠面对华沙军团5-1取胜,但是如果对方射术再精湛一些,皇马可能就不会这个比分收场了。《每日体育报》指出:齐达内对C罗、贝尔和本泽马的防守态度不满。

  C罗拥有不参与防守和无限开火两项特权,贝尔和本泽马则是受到影响,也不喜欢防守。贝尔上赛季就被批评在比赛中对方控球,自己在漫不经心的梳头。而本泽马加盟皇马后,也不是那种一直勤奋的球员。卡塞米罗受伤之后,皇马中场防守强队锐减,前场球员需要每个人都更加投入防守,但是BBC显然做的不够,因此导致后防球员压力剧增。

  齐达内以两位小弟作为模范来教育BBC,莫拉塔和卢卡斯-巴斯克斯跑动能力极强,卢卡斯-巴斯克斯是平均每场比赛跑动距离都能破万的球员,而莫拉塔则是渴望在主帅面前证明自己,勤奋的态度也使得媒体高呼莫拉塔成为主力,让卢卡斯-巴斯克斯获得更多的时间和机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