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表态欲长期留在曼联 不想三度执教切尔西

2016-10-22 09:56:0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穆里尼奥欲长留曼联

  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在迎战切尔西之前,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穆帅谈到了上个赛季执教蓝军遭解雇、是否第三度入主斯坦福桥以及同阿布的关系等话题。

  2014-15赛季,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但是仅仅7个月后,穆里尼奥就惨遭解雇,对此,穆帅本人评价道:“遭到解雇是足球的一部分,很多优秀的教练都有下课的经历。当然,也会有例外。但是在现代足球里,这样的现象其实越来越普遍,每个人可能都会经历,如果无法给一家俱乐部无法带来什么,我想这才是最糟糕的。”

  “当我在同一家俱乐部的两个阶段都带来冠军,而且还让球迷们拥有最好的时刻,在我离开的时候,我会认为,自己做了应该做的。”穆里尼奥还认为,球迷们不会将他忘记:“我认为他们会这样做,即便他们真的这样,也无法将我从切尔西的历史中抹去,这是我的个人历史,我对此没有怨恨。”

  穆帅认为,自己下课是老板的决定;“球队的老板决定解雇我,球迷对此是无能为力的,一天一天,一场又一场,他们都希望我可以留下,但是在这个问题上,球迷们是无法帮助俱乐部做出决定。在一些俱乐部,特别是拉丁国家,球迷们拥有一些实权,但是在这里不同,因此阿布做出了解雇决定,当我离开的时候,没有说过任何人的坏话。之后,我一直在等待自己的机会,那就是继续留在英格兰顶级联赛,我非常走运,可以执教曼联这样的豪门。”

  在说起是否希望第三次执教切尔西时,穆里尼奥的回答是:“说真的,我不希望如此。因为我希望可以执教曼联很多年,如果这样的话,或许预示着我在英超已经没有多少选择了,因此还是别了吧。”

  穆帅还指出,他不在乎在斯坦福桥受到什么样的礼遇:“我当然不想在客场受到不好的礼遇,即便是我是代表曼联,为了拿分来到这里,这也并非敌对的理由。他们会不会欢迎我?我不知道,我不是这里的主帅了,而是对手。无论他们如何对待我,我都会充满感激,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经历了一些俱乐部的历史时刻。”

  谈到和老板阿布的关系时,穆帅指出,他和俄罗斯人从来不是朋友:“我和阿布拉莫维奇先生从来不是好友关系,但是我们总是保持着这样一种关系,他是俱乐部的老板,我会像尊重一个老板那样去尊重他;我是俱乐部的主教练,他也像尊重一个主教练那样尊重我,我们从来都不是密友。”

返回顶端